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矿水老师的教育博客

笑着做教师-蹲着看学生-乐着做同事-喜着看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(208)贴座签  

2018-07-03 16:29:11|  分类: 原创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随笔(208)贴座签 - 我是孩子头 - 李矿水老师的教育博客

 监考是一项非常需要责任心的工作。它不需要更多的创新,需要的是认真细致,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相关要求。贴座号标签,就是一项看似简单,却容易出错,很需要细致的工作。

一个考场有30套桌椅。有时是60张桌子,两张桌子并在一起为一个单元,相当于一张桌子。桌子排列,一进前门为7列,依次为“7788”。桌椅干净整齐,桌上无字迹,桌洞无杂物。桌子不晃动,若有晃动的,可用木片或纸片垫一下桌腿。

学生考试时坐的位置是,两边的靠墙坐,中间的靠走廊坐。要保证每个相邻考生间的距离是相等的。座签贴在桌子的左上角,靠近外窗又靠墙的那一列则贴在桌子的右上角,靠近走廊的一侧。前门开始,第一个位置为30号,依次蛇形排布,1号在靠近外窗走廊的一列的最前端,挨着电视屏幕。

粘贴座签,最好不用浆糊或胶水。这种方式,考后清理比较麻烦,需要用抹布沾上水来擦。用透明胶带来粘,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。用两条平行的胶带分别粘住座签上面和下面。注意不要把两条胶带交叉或用十字架形状,这既不美观,又可能会给个别考生带来不爽。为考生着想,服务考生,以人为本。

严格监考,又热情服务,是监考员的职责。对待监考工作要“认识到位,工作到位,落实到位”,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每一个细节。

(济南历城二中 李矿水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